close

其實我覺得跨年演唱會那天,我根本沒有好好的看 (只有印象東雨一直自得其樂的跳舞)

我都在忙著顧藍小雨~  

不是照顧她,只是今天是她第一次看無限

應該說,她喜歡的三團>>無限、閃亮亮、M黑~~今天都是第一天看

所以我覺得今天對她來說很重要XD 就一直顧著,幫她注意她想看的人~~~  

 

開場的時候是這樣~~  那些球球板子倒下後就可以看到藝人了!

因為先前和藍小雨看到HOYA推特,知道他們今天穿白色

所以板子一倒下,我和小雨就瘋狂搜尋白色的人.....  

但其實根本不用找  

 一眼就看到他們面向我們的感覺真好!!  

然後藍小雨好開心:那是優賢耶!!!   我看到優賢了!!   哇~~優賢在跳舞耶!!! 他還在那邊!我認得他的走路姿勢!!!  

妳哪有這麼天真無邪XDDDDDDD


知道嗎,我超羨慕她的。 我們在四樓耶!!其實遠到連誰是誰都很難分辨

 我今天純粹是抱著聽聽音樂、看看晚會的心態去~~  

可是藍小雨就看著那遙遠的,跟火柴一樣大的南優賢,激動到不行

因為她第一次看到本人阿.....。   我也曾經像她一樣阿(日漸蒼老....  

 


無限這次表演很華麗(我實在很氣那個麥克風XD

而且看到蠍子舞那完整的圓,真感動TT

只是表演結束,有人跌倒了,好像是踩空樓梯~~還跌的不輕

沒有馬上站起來,成員紛紛去扶他。  

看不清楚是誰,可是我和小雨都直覺是L,這人已經在鏡頭前摔四五次了吧?

我們還討論說,是成種、成烈、東雨摔跤都沒關係>>因為本來形象就很傻 (被打

千萬不要是剩下的三個,請保持他們帥氣的形象拜託XD  

後來看網路,真的還是金L.....真是的,有哪家門面比我們家丟臉呢XDDD

 


剩下表演略過, 我只知道我們那區的人很安靜,只有我們兩個像神經病一樣喊應援

每家都喊、每家都尖叫XDDD(呃...男團    

結束之後我們衝到停車場堵人XDD  

看到很多歌手,最早是2PM........巴拉巴拉........還有她喜歡的M黑~

我想藍小雨最大的收穫就是,閃亮亮出來了

她正在看泰民(說是她兒子)  

然後我大叫:你的金鐘鉉阿~!  

她叫了金鐘鉉

 

 

金鐘鉉!!! (淒厲)

 

 

然後金鐘鉉對她皺著鼻子笑了一下~~  

 

從那之後,藍小雨就.....

           金鐘鉉對我笑耶!  

                            金鐘鉉對我笑耶!  

                                           金鐘鉉對我笑耶!  

 

從凌晨三點講到七點我們分開XDDD  

這些男生真的很壞,都不知道他們隨便笑一下,有人可能會記一輩子XDDDD  

  


其實我覺得藍小雨那天運氣不佳

因為謝幕時,我們遠遠看著無限,我說南優賢你拋個愛心吧

他真的拋了,可是背對我們,給了另一頭(這傢伙,平常都拋到四面八方,為什麼要這樣對第一次看他的小雨呢= =  

而且無限從停車場出來時,看到成種、東雨......然後優賢要出來時,一台車開過去擋住

連我都很無奈阿(按額頭  

所以藍小雨一直在罵:南優賢我不要你了!!XDD  

是嘛~看到再多藝人,也比不上一個南優賢阿。  

 

看著藍小雨,好像看到當年的我喔(真的是老了XDD

 總之,是個惹人疼愛的妹妹。

2011的跨年,可以跟同好在一起,和無限一起數著3!2!1!(現在覺得很白癡XD

圓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奴阿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