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年跨年被人家笑說:韓國跨年在家真是暴殄天物。 所以今年跨年徹徹底底玩到早上七點才回家。  

 


不過這篇我沒有打算發花痴說誰誰誰很帥,只是想敘述一下感想。  

先說,韓國的三大台SBS、KBS、MBC,就像台灣的台視、中視、華視那樣~ 但是韓國跨年演唱會跟台灣不一樣~~ 是由這三家輪流主辦,所以從29號、30號、31號一連三天都有表演。  

 

我想大家也看到,從很久之前我就一直吱吱叫的"跨年演唱會" 我好想去 我真的好想去 那是我2011年最後一個心願!    

最想參加的當然就是31號那場,華麗陣容不用說,我也想湊湊倒數熱鬧阿! 偏偏用盡方法就是抽不到票..............TT

但是我想,如果我唸書就像追星,如此鍥而不捨、堅若磐石....好,算了。     反正。。。。

 

沒錯~~我還是進去了!   阿-哈-哈-哈  


  在這之前,我要先介紹一下--藍小雨。

小雨住在韓國南部,是個19歲的妹妹,本命正是南優鉉(那時後還是XD

這次假期剛好來首爾玩~ 

 

我哀哀怨怨說著,抽不到票,進不到場內,也想去那邊晃晃

運氣好還可以賭到保母車這樣.....。  

小雨說她想跟我一起去  

我:可是真的有99%的機會只能去那邊吹吹風喔......  

她說沒關係,反正她從來沒有看過無限。    

 

於是我們抱著吹吹(零下三度的)風之心態,跑去現場~ 人山人海的  

然後我看到了...........其實去之前我有偷偷盼望一下....................黃牛TT    

真的有人在賣票! 所以現在是完全有機會進去,只是看你要不要花錢的問題  

問了一個黃牛,聽到差點吐血 搖滾區一張票要10萬韓元!(台幣三千多)  

我當下真的很生氣!!!氣這些黃牛利用我們對藝人的一片真心!(誤XD >>就先不要探討經紀公司的行銷手法&黃牛的心態有什麼差別了......。  

反正我和小雨在冷風中克難了很久, 最後終於用極度便宜的價錢入場了!!!

 

有志者事竟成阿阿阿 阿......我2011年的最後一個心願阿(拭淚  


MBC的華麗舞台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今天表演就不用說了

反正我最喜歡的>>無限、小畢、SJ

再來>>CN藍、M黑、U-KISS

還有>>閃亮、FT、2PM、B1A4  

所有我想看的男團應有盡有阿~~~能不開心嗎XD (除了Big BangTT  

 

只是呢,中場休息前的最後一段表演,我看到台上準備了大型立桿麥克風

怕等等廁所塞爆,想提前去一下  

小雨:可是等下是誰的表演啊?  

我:(自信滿滿)反正有那種大麥克風,絕對不會是無限啦!(他們要跳舞嘛  

 

所以我就咚咚咚的跑去廁所........   

 

 

所以我跨年演唱會看到全部歌手的表演,除了我最心愛的無限.....      

 

 

沒有啦XD  我一聽到前奏就拼了命的奔回來,只是錯過前30秒已讓我痛不欲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奴阿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