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都要回台灣了"這句話實在很恐怖。

就是這種心態,加上旁人的慫恿,讓我半個月的花費,就超過平常一個月的了!

今天非常不手軟的在明洞花了三萬塊(韓幣...

重點是全是人家的禮物阿XDDD


不過我還是很大方的(?)犒賞了自己~考到高級的禮物  

 

音樂劇"光化門戀歌"!!!   

 

 

一定要在回台灣前,再看一次無限阿TT

之前看朋友為了SJ的阿圭,連看七場"三劍客"~~害我也好想看音樂劇

去漂亮的大禮堂那種

上次校外教學的音樂劇是陽春型=3=(學校很小氣! 

 

所以今天興致勃勃的買票,掙扎了很久,最後還是選最便宜的那個TT  

不過猶豫更久的是,優賢和聖圭一人一場,害我天人交戰很久要看哪一場~~

 

最後決定晚上就奔去見南優賢(滾  

 


說說音樂劇吧!   結果那個禮堂是很大,三樓很遠沒錯

但沒有想像中的金碧輝煌=3= (可能是中正紀念堂的國家音樂廳太漂亮了!<<  

音樂劇整體來說很不錯

歌曲好聽,唱歌的人當然也很好,特別喜歡尹道賢爺爺的角色

還有曹成模、徐仁國幾個是我認得的。 

這是一個很凄美的故事~

我想,如果我有認真去聽懂他們在說什麼、唱什麼的話

應該會悲從中來(想到要結束韓國生活已經很悲了TT

 

好,音樂劇感想簡單的結束XDDD  


 

沒有好好看劇情,是因為我從頭到尾都在看南優賢...

只要他一出來,即使是在燈暗的地方準備,我都狠狠盯著他

 

 

音樂劇開始,第一個出來的角色就是他!!!

我眼睛根本就是笑瞇成月牙看著他(請不要想得很變態  

 

他和聖圭是演同一個角色,不同場

今天看到南星星,就覺得他完全適合這個角色 (當然聖圭可能有另外的表現~ 可是南星星真的把這個角色詮釋的很好!  

 

其實劇情很複雜~~穿越了時間和空間 而南優的角色很有意思,是貫穿全場的靈魂人物!!  

他個人就solo兩首,其中一首還有跳舞<<中間還夾了蠍子舞!! 

 

開演前,工作人員有特別說:喜歡的歌手在表演,也請安靜欣賞喔。  

可是南星星一跳蠍子舞瞬間,我還是聽到下面妹妹們一陣悉蘇的驚呼XDD   

 

還有尹爺爺問南星星:你有什麼個人技啊?

南:當然有!(然後開始丟愛心~~又是一陣悉蘇尖叫XDD

演員們就開始學他丟愛心XDDD  

 

總之,是一個很可愛的角色!! 可是SOLO的時候又很深情~~~  

 

我好像把他捧太高了(阿哈哈~其實我也很想要偷偷驚呼,可是我兩旁都坐著帶小孩來的爸爸媽媽

害我只能無聲激動、大笑...    

 

最後謝幕時,有人把花丟給他,可是他們還有例行的舞要跳,看到南先生掙扎了一下XD 好好笑~

 

看完之後非常開心,南優賢真的很棒耶TT  他演得很好~~落落大方的!!

 

 

回家之後,我一直跟朋友說:我要換本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奴阿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