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23號,星期五

老遠跑去音樂銀行,只為了看成種一眼

在零下幾度的天氣中,加上這次經痛又痛得我快暈倒TT (偏偏就是要等下去~XD

 


可是看到成種那瞬間又立刻不痛了!(超神奇的不是我在說XD

 

成種和ZEA、M黑、神童....等人,有個合作舞台

跳Wondr girls的新歌,我本來很厭煩那首,被他一跳就好喜歡<<整個很偏心

 

他真的好~~~~~~~~~~~~~~~可愛!!! 綁了兩個小辮子

說話聲音又甜甜的,

因為不是每個人的歌迷都來很多,有些歌手完全聽不到應援聲

 

叫"成種"的人很多

沒想到成種就笑笑的請無限的歌迷們,也幫某某某加油......(完全就是乖小孩!!!

 

這小孩跳舞又很認真<<我整個很偏心 XD

 

 

不過這次的附加價值很高!~~ 因為三位MC有出來講話  

有人叫了斗俊,我才發現其中一位是他!(真的很常看到他耶

 

第二位我一下就看出來了,是崔始源(還是一樣帥!  

 

第三位我看了很久......   啊!!  

他是~~~他是~~~~~他是新禹哥耶!!!!!!!!  

等了一年半,我終於看到鄭容和了T__T

他也太難見到了吧(雖然還比不上逼變)  

 


 

隔天,

興致勃勃的跑到日山的MBC

 

朋友很認真的寫聖誕卡片給HOYA~~

還一直問我要不要也寫一張 

..........好吧XD  

拿著筆想了很久很久~~~

 

然後寫了"東雨"兩個字

 

又停了很久

默默抬起頭,跟朋友說:我可不可以加個........."喔霸"= = 凸

 

 

朋友:寫阿寫阿~反正他不會知道!  

 

他當然不會知道阿!只是我會心虛XDDDDD

 

最後我還是很不要臉的寫了阿哈哈哈哈哈哈    

還很認真的畫了地圖告訴他台灣在哪裡

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可是很多歌手都不知道TT

(情書內容略過XD寫著寫著發現完全像在跟男朋友撒嬌一樣<<我到底有什麼毛病

 


事前錄影出乎意料的短!短到結束出來的時候,我還處在呆滯狀態

 

低落的走出來,我和朋友放棄看本放送,直接離開

 

走到外面時,看到一點點無限的FANS不知道在等什麼~  

朋友說對面大樓的某個窗戶是無限的待機室

我:那等五分鐘好了

朋友:好阿  

 

一 

 

我:沒人,走吧。

 

 

 

我們才走一步,就聽見尖叫聲,一回頭~~~是成種XDD

 

成種在窗戶跟大家招招手,然後消失不見  

再次出現的時候,把L抓過來了(真的是揪著他的動作

 

然後L就開始在窗邊"搔首弄姿"(無誤XDDD 

 

一下背靠窗戶,一下托著腮幫子看我們...

 

我覺得好笑的是,歌迷們不停在馬路上奔跑,任警衛拼命吼叫也不聽

但是L在上面比了一個叉叉,大家瞬間聽話! 唉.........XD  

 

L在上面玩了很久,根本就是悠閒的賴在那邊 最後貼了一張紙條在窗戶上。 

 

 


吃完晚餐~~再回來等下班

SJ先出來了,特特站出保母車的天窗跟大家揮手

下面有人打在開窗戶  

是李!東!海!  (驚呼

 


 BEAST出來什麼都沒看到(算了TT  

 

過了很久很久,眾人遲遲等著無限的保母車時

他們竟然又從待機室的窗戶冒出來

真是超白癡的!!XD 大家就眼巴巴盯著窗戶

 

成員們輪流冒出來鬧,就像優賢依然投了愛心,東雨則是撞在窗戶上....(我不知道他怎麼了囧  

 

高中妹妹們本來是尖叫,到最後大家非常整齊劃一的喊著

 

喂!快點下來!我們要冷死了!!  

 

 

真的XD 零下六度的傍晚

所有歌手都走光了,無限竟然還在待機室!真是會讓人氣死XDD

 

最後保母車終於出來了,開窗戶負責揮手的是(難得笑得很燦爛的)隊長  

好~~我滿足了顆顆顆顆顆  

 

之後又和朋友吃大餐,繼續鬼混,度過一個很幸福的聖誕夜。  

 

 

 

後來我和朋友票選今天最開心的是哪件事?

兩人都選了"窗邊的金L"........很帥、很可愛、很溫柔XDD

 

話說,L離開窗戶的時候,不是把一張紙條貼在窗戶上 ~

"聖誕快樂"

看到的時候,覺得很開心~~ 喔不是...........我哭了..........

所謂胸口一熱瞬間飆淚那樣XDDD <<就這麼希望有人跟你說聖誕快樂嗎?XD

 

大概是每到佳節倍思親吧= =

雖然跟INFINITE一起過也不錯

恩~~是非常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奴阿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