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在我到之前,有一段小插曲

朋友說:她們本來在大樓裡面排隊,L和成烈忽然走進來

眾人起初只是靜靜的看著他們

成烈就非常專注在自己世界直直往前走

錯就錯在L!XD 

 

她說L做了一個小表情,

她幫那個小表情做了設計旁白「為什麼距離這麼近,卻沒有人有反應呢?」 

反正她說,L就淺淺一笑。

他一笑,姑娘們的尖叫就爆破.........然後警衛就把大家趕出去了= =#  

 

金明洙!!都你害我之後在外面凍個半死。


直接跳到預錄的入場  

 

大家都坐下了,但舞台前只有幾個工作人員擦地板

等好一陣子,忽然傳來幾個人用麥克風說話的聲音(應該說是亂叫

大家愣了一下才開始尖叫, 而我遲鈍到大家開始尖叫,才認出其中一個是成種的聲音!

 

然後他們就一個一個晃出來了.... 噢嗚..........(激動  

他們閒閒的跟大家說說話,問說冷了吧? 然後一起打個招呼:大家好,我們是無限。

然後最後才出來的李浩沅接一句:大家好,我是HOYA(大搖大擺走出來XD  

 

這些小朋友就白白癡癡跟歌迷聊天

然後導播說:準備!

 

他們才走到定點、擺好姿勢.....然後燈光打下來...  

帥爆了!! 這跟剛剛耍白癡的那群不是同一批人吧XD 

 

第一次只跳一點點就被卡掉,那時候東雨在中間轉過去剛好對上L

L歪了頭作勢要親他......東雨竟然配合了(你們真的很亂XD  

 

回後台補補妝,隊長第一個回來

我還是覺得他永遠都有老人樣的魅力,配上那個瞇瞇眼....

他一副"我很虛弱"的坐在階梯上  

然後南優鉉來了,他跑去煩隊長:你幹麻?肚子痛嗎?吃藥了嗎?

結果隊長很不耐煩的把他揮開XDD  

 

然後南先生開始丟愛心給大家,還問說要丟哪一邊?= =##

丟完之後,伸開雙手說他也要~~~ 然後我看到前面那些妹妹們拼命丟回去XD(奇怪為何大家都不用上課?  

 

跳第二次~

準備開場時,大家都擺好姿勢了 我最喜歡成烈的姿勢,(右一)剪影又高又帥

左三是南優鉉,他一開始還比了愛心,直到PD說:準備!

他才變回來.......  

他的粉絲服務實在太好了,不想注意他也難XDD  

我還以為會唱新推出的白色告白,但他們很驚喜的跳了<成為我的人>和<天堂>

超棒的!!!  

 

結束之後,HOYA留到最後一個

他走一走又轉回來跑到前面跟大家揮揮手

走一走又轉過來...

走一走又...  

 

好俏皮喔XD


晚上繼續排本放~~ 那時候排在待機室的門口(竟然會排在這種地方XD  

所以看到採訪完,準備走回來的無限們

那時候只一心遙遙望著走過來的東雨

完全忽略就在我眼前的尹斗俊先生XDDD  

 

本放送坐在二樓

因為無限已經預錄好了,所以就本放表演就亂來~

就像那兩隻一起唱RAP的時候

先是HOYA推了東雨一,然後東雨不甘示弱的把HOYA胸前的衣服扯開(驚  

然後每個團員們的SOLO部分就開始愛心大放送

丟了又丟~~ (喔,優鉉是用飛的........然後成烈是用踢的

東雨只乖乖鞠了三個躬(他真的很乖囧

 

他們離開的時候,我旁邊的高中生妹妹開始呼天搶地的哀嚎: 「東雨呀!我好想你!!東雨~我真的想死你了!東雨阿阿阿阿阿!!!」 

我在旁邊默默想說......這位小姐妳真是夠了....你怎麼可以.....    

....................搶我的台詞XDDD    

 

真的是很久很久沒看到他們了!<<這人開心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奴阿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