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韓國第二次夜排

 

 

(略過半夜冷到骨頭都凍了)

 

早上八點登記完號碼~~八號耶!這是什麼近到爆的號碼!!  

 

其實很想就這樣回家睡覺,

可是為了全勤獎,還是乖乖去了學校~~  

抱著一個大睡袋進教室時,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跟同學解釋XDD

 

上午還好,大概是迴光返照~~下午我就完全累垮了。 

 


直接跳到M!countdown的本放LIVE吧  

先說說其他歌手~~~

許閣唱的那首<HELLO>真的好經典!好好聽喔(大拇指

SS501家的那位...我忘記名字了,雖然同意有人說他的舞蹈太牛郎了XD(不過挺帥的

還有又碰上的FT他們,恩~~民煥在台上一直揉眼睛 ,好可愛= =#

一定要說的是BEG!!天阿~又辣又性感的,佳仁露香肩的時候,我覺得男士們都要噴鼻血了XDD 

 


終於終於~~     隊長走了上來,我是說金聖圭XD 他穿著皮外套

顛腳伸長脖子,看著無限們一個一個走上來~~ 阿......(該怎麼說這種喜悅XDD  

今天唯一的心願,就是好好的看他們的<天堂>表演

 

在之前,我已經對自己耳提面命很多次XD

誰領舞就看誰~~~不然太偏心,時候又後悔有人沒看到!  

 

首先看到的是L~

 

金明洙沒有什麼特別好說的, 我只想說一百次

 



他真˙的˙很帥!!!!    

 

 

然後!

請問.......隊長到底是不是身材很好?XD

因為有時候跳舞,他襯衫會繃很緊,

透過黑襯衫從胸肌到六塊腹肌的形狀一清二楚

我一邊(像變態一樣)盯著看,一邊想說不會吧~~那是真的嗎?

還是他裡面還穿了什麼六塊肌硬殼?(欸

金聖圭真是"身藏不露"耶XDDD   

 

 

但優賢的好身材是完全不用懷疑,因為他非常大方的展露出來了= =

 

我一看到就想說,喂!那是什麼低胸大V領......

跳舞的時候,什麼該看的都看到了

(我到底有沒有在看他們跳舞?XD

 

 


忙內今天真的有點被我忽略T口T 

 

終於看到天堂的現場了(好滿足

而且我覺得看現場,他們重點舞步的弧度好像更大一些?(知道我在說啥的人應該會懂XD

 

每次看電視中的LIVE,我都盯到呆掉

結果那天看完,真的被幾百萬伏特電的半死  覺得極度需要去醫院輸血XDDDD

 

呃啊!張張張張張東雨他...他...他犯規(倒     

 


宣佈一位前,歌手們都回到台上時

成種在廣告時間打了優賢一下然後南優賢就不客氣的回K他很多拐子XD  

如我所願,無限拿到了一位!

安口時,成種致詞講什麼我完全聽不到

 

他們等其他歌手都下台後

成種好像往兩邊看了看哥哥們,然後跪了下來

大家都跪下來,行了一個所謂韓國的大禮  


當我哇喔~!驚訝的時候 


大家又趴在地上,把腳舉起來

他們用蠍子舞的方式站起來


一排,好壯觀!!!  

(我後來才發現大家說~東雨拿著兩隻麥克風跑來跑去很著急,去找了影片,真是超好笑的XDDD    

 

然後我要開始說安口啦(阿-哈-哈-

 

表演安口的時候,

東雨在天堂的重點舞蹈時,自創了邊做邊原地轉圈的舞步XD

他轉了一圈,然後自己很不好意思的往旁邊的HOYA懷裡倒  


下一段,他又原地邊跳邊轉了一圈XD

轉回來時,HOYA對他露出鄙視(X) 溺愛(O)的眼神


他就抱了HOYA一下,然後很害羞的跑到後面, 自己在後面繞了一大圈,要轉回來時還摔了一跤  

看到這邊我已經笑得東倒西歪了XDD (他從頭到尾都很HIGH耶, HIGH的方式跟其他成員不太一樣XDDD    

 

隊長唱到跪下去那個部份,除了他站著,所有成員們就在他前面跪一排(這樣隊長有沒有感覺良好?

>>所以在追擊者中,變成"眾人皆跪,我獨站"的舞步,可能是隊長金聖圭要求的(大錯特錯

 

不過,大家連跪著都很帥氣耶

 

 

在安口時我已經擠到第一排了,而且剛進場時我就選了右邊,因為東雨跳舞的時候大部分都在右邊XD  


沒想到安口時,他和成烈就站在我面前   

隊長比較遠~金聖圭的眼神都這麼迷濛嗎XD我都不知道他的焦距在哪?XDDDD

南STAR依然不停投射愛心

L就帥到像假人這樣XD  


成烈的舉動真的很像小朋友,光是裂嘴笑都很像

他一直在玩彩帶,超級可愛的!!!

 

FANS們很認真的喊應援,成烈笑瞇瞇的對大家比了讚  

 


我大部分時間都盯著東雨  

感覺這麼近距離,應該要做點什麼<<你想幹麻XD 


我就叫了他~~


但是等我叫出來,才驚嚇的發現


我脫口而出的竟然是.......     「冬屋歐霸~!」  


對不起XDDDDDDDD 對不起我忘記我很老了T______T(狂奔    

 

不過東雨先生,真的笑瞇瞇的跟我揮了手    

 

「.................................」  

 

為什麼從來沒人跟我說過,夜排的代價如此令人內傷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阿,跳舞時帥到爆炸和不跳舞時白痴到極點的張東雨都讓我好喜歡!!    

 

 

 

 

拈花惹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奴阿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