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汝宜島時,已經排到60號了

後來才知道他們前一天有去買東東,給前幾號的人 

輪到BOYFRIEND錄影,進去坐下之後,打開賢星的牌子,又默默把牌子收下來縮在椅子裡XD

不過我真的覺得賢星變了!

他不再是會躲鏡頭、跟歌迷打招呼就害羞的半死、一點都沒有藝人的樣子的賢星

他這次歌迷服務做的很好XDD  

而且之前我不是很傷心都沒有人喊賢星嗎

可是這次我覺得聽到最多的就是 「賢星阿!!!」 「賢星喔霸!!!!」 「賢星你好帥!!!!」   (感覺非常良好XDD)

當他們開始正式表演時 真的有讓我驚艷一下,哇!短短兩個月沒見到 竟然進步這麼多!!!每個人都是---



送完糖餅下班 就要開始等無限啦!!!~~~他們今天當親廣播的嘉賓!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親廣播的警衛真是非常好,不會凶巴巴的,還會通知我們人要來了,拿好照相機!    

電梯門開,第一個出來的是經紀人XD (非常感謝他第一個出來,讓我有足夠時間按下相機XDD)

而且我覺得無限的兩個經紀人都很帥!(感覺芝麻PLAYR應該累積不少FANS... 

 


第一個出來的是成烈! 和成種!!但我覺得今天忙內很跩XD 比起上次很可愛的停下來揮手

他這次有種大小姐氣質很高傲的揮手走進去.... (有哥哥們在就變囂張了嗎?XDD 

成烈倒是90度的鞠了躬~  


再來就是 東雨和HOYA!!! 東雨連鞠了兩個躬......你可不可以學HOYA跟大家揮揮手就好

這樣我根本看不清他的臉TT  

都是因為東雨看太久,嚴重影響到看後面的人      


南優賢果然是最會討人歡心的(看完優賢的愛心,我就一直在看那個戴帽子的隊長

有人把他擋住了,害我一直看不到帽子(沒看清楚TT  

但那時,為什麼我沒想到要看一下"把隊長擋住的人"呢?

後來看自己錄的影片才發現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完全忽略無限團的大帥哥金明秀阿阿阿阿~~~~~~~~    

 

自己氣得捶胸頓足的= =  

而且我一直以為看完他們,我會呈現"開心失控"狀態 

但他們走進去之後,我超失落的TT

在冷風中落魄不堪XDD  

 

除了沒看到L之外,我覺得他們走太快了!!! 那根本是不到十秒鍾的事......

 

雖然我就站在第一排,看得很清楚~    

可是我想看久一點!想看他們跳舞~

看完LIVE就會說想去簽名會

簽完名、握完手之後,大概會想去他們宿舍玩......= =    

怎麼辦,就像在吸毒一樣XDD 貪心真是無窮無盡的.......。  


 

好啦,等無限廣播結束的時間,我和朋友去進食。  

然後我看到手機有一封簡訊,號碼不認識~~

大概是說<謝謝來參加BOYFRIEND新專輯的第一次live表演.....>   巴拉巴拉~~~

我想說是工作人員發的,真窩心!  

直到我按到最下面~


屬名<..........-賢星>  


阿~!  

 

當時在餐廳非常大聲的倒抽了一口氣(大到人家會以為我氣喘發作XD

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啦,我也知道~~我第一個也想到是工作人員傳的,只是屬名賢星  

 

然後朋友翻出手機,她也有一封>>屬名還是她最喜歡的咪奴

其實原本沒有屬名 可是我看那個簡訊的內容、那種表情符號、那個愛心 、個語氣和習以為常的錯字

怎麼看都像咪奴發得啊!  

 

四十五分鐘後,咪奴又發一封<忘記屬名了>

這個笨蛋XDDD  

 

然後我們就猜想,大概是BF們用電腦系統傳給今天有去的人吧!  

但讓我們疑惑到一種境界的就是>>為什麼剛好都是我們的本命傳來呢?

是我們兩個都太好狗運嗎?

 

但不管怎樣,接到這樣的簡訊還是讓我覺得開心到爆了!(炸XD 

 

 


好啦,廣播差不多要結束,該回去等無限了<<今天很忙XD  

 

只是我們這次沒等到= =

他們離開時,竟然招呼都不打,悄悄的走了(我只看到經紀人= =  

很哀怨啊!!我今天這麼期待看無限,結果只看到十秒鍾...... 非常哀怨的走向地鐵  

可是,    

 

在路邊發現了無限的經紀人.......        




在!哪!裡!!!!    

 

 

你告訴我無限在哪裡!!?!?!?!?!?!

我一定要看到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我們不動聲色(XD)的站在一旁,狠狠的盯著經紀人

沒等多久,一台保母車就開到經紀人旁邊  

我秒速衝過去XD

 

衝到經紀人旁邊,副駕駛座有人搖下窗戶  

是那個一臉沒睡飽的瞇瞇眼!!!(誤)是隊長耶!!!  

因為我黏在經紀人後面

所以隊長就= =?的看了我一眼 囧

 

覺得好尷尬,默默移向保母車的後座, 可是後座的車門忽然被打開,東雨冒了出來  

阿~~~嚇死我阿!!!

東雨好像也疑惑的看了我一眼= =?  

無限七人要下車,可是我擋到他們的路了(囧到最高點     

 

無限們走到戶外咖啡廳,我以為是什麼錄影

但我並沒有看到任何攝影機  

看他們恭恭敬敬的樣子,我猜想是特別來和前輩打招呼吧?

 

東雨今天舞台妝很重,還沒卸掉

所以我一直覺得他很邪........呃.........很妖?呃..........很媚吧XD

南優賢經過的時候,想說~哇,這樣看起來至少有一百八!(鞋子裡面有多少就不知道了XD


不知道他們在那邊待了多久

但是久到我非常滿足的說:好,可以回家了XD  

坐在地鐵裡,顏面失調的一路笑回家(滿地滾  

 

 

我今天是什麼好狗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奴阿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