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的照片皆出自朋友ABC的三台專業相機。 


 

其實我們位置很爛!

我們坐在西區

跳高在東區

跳遠在南區

賽跑項目都在北區

 

可是因為我們坐在無限團的旁邊,無限團一天到晚跑過來


讓我非常滿足的就不計較SM家的好位置了。



無限團的歌迷勢力範圍超大~!(純粹想放忙內吃水果吃得好可愛XDD    

話說,無限團的台上台下真讓我羨慕到人深不之處……

首先就覺得無限家的感情好好喔~!

 

就像有人參加賽跑的時候,團員們就會到終點接他

那種感覺不太像故意表現或是想上鏡頭

就是很自然的從棚子搖搖晃晃走出來

 

我記得第一個比賽中,L有參賽~跑得……不好也不差

然後東雨和成烈走過來接他,

成烈一邊走向他,還一邊比出"我揍你喔,跑這麼爛!"的動作

(是有多爛XD

 

忙內跨欄的時候,其實我覺得也沒有很差呀XD

可是其他隊員們走過來,優賢竟然叫他跪下!

成種就面向歌迷,像個小少女似的跪下請罪XDDD

他們比完都會向歌迷致意

謝謝他們的加油~~(好好QQ


 

無限團雖然運動成績沒有特別好,但是各各項目複賽、決賽都有進了

 

(練習中

尤其RAPPER夫婦還一起比跨欄的決賽ˇˇ

 

南STAR要上場了~

隊長很緊張(無誤XD


加油中~(旁邊還有打鬧的GNA和李準XDD  

 


這張拍得真好耶(大拇指

我想那天,因為天氣太熱,所以L就變得怪怪的(?) XDD

L本人帥得有點無法直視XD 可是笑起來又很可愛!

 


加油對象?

 

 


依然是帥哥優賢

 

比接力賽的時候,天已經有點黑了~

我那時忙著緊張別人,所以不知道他們成績

四或五吧XD


 

最棒的應該是成烈吧,他在跳高項目出奇的亮眼

在倒數第二次~輪到他時,他看著眼前的欄杆,

 

指著它露出"怎麼會這麼高"的苦笑(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

 

 

但他還是跳過去了!!


而且通常選手們跳過去的話,都會意氣風發的對著鏡頭擺個姿勢或表情

 

可是成烈跳過去之後,就跑跑跑~~~~~~~


開心的不知跑到哪裡去了~讓鏡頭想跟上他都無法(我超喜歡這樣可愛的小朋友!!!

 


那時我超希望成烈拿到冠軍,所以在最後一次沒過時~我差點站起來大叫XD


成烈也坐在墊子上,像小朋友不甘心的揮了一下(超可愛的怎麼辦= =#

   


接著就要說無限團對FANS們的service了~~

 

 

 

最常走過來的應該是成種,沒事就過來晃晃,有幾次直接穿越操場到觀眾區

 

 

他都拿著扇子揮揮的

 

接著隊長、L和東雨有過來丟飲料(為何我覺得隊長丟飲料的樣子很帥呢XD

東雨更好,我不知道第一排的誰跟他說什麼


他就看著那位FANS,擺明我要丟給你,接好喔!(丟~~


那人超開心的阿(閃

 

 

中場休息結束,成烈出來的時候,大家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

成烈很開心,他一直在頭上比愛心,然後把愛心投過來

要不然就用腳踢XDD

 


 

我好喜歡他這個動作喔!自己發明的嗎?真有趣XDD

 


 

連背影都很帥~

(請不要忽略東雨XDD  

有一次HOYA、成烈和成種,三個悠閒的走過來

然後瞬間忽然整齊的跳起<成為我的人>



超驚喜的XDDD

 

 

其實他們好像把能跳的歌都跳了<回來吧>、<nothing’s over>......

 

 

好可愛!!!

 

 

這是BTD的舞吧!(隊長在幹麻XD

 

 

 

東雨還跳了<不要噴香水>,聽說也跳了<男朋友>我沒看到

 

 

有一次女子賽跑嗎?主持人叫某位女藝人跳舞吧,會場就放了<成為我的人>


無限團剛好在我們前面,他們就好像被制約似的跳了XD(還不是隨便跳跳喔

 


 

而且跳到成種的部份,他就很開心的跑去前面


後面的哥哥們就故意全部停下來看著他


等他跳完轉回去發現後,感覺一副想挖地洞的樣子XDDDD

 

 

 

 


隊長和金希澈~

何時這麼熟了??

 

 

而且無限團對歌迷超好!!!

另外讓我羨慕的一點,是無限歌迷也很團結!

加油時非常熱烈,喊名字時也非常一致

 

無限團員們聽到自己名字,一定會轉過來打招呼(不厭其煩XD

 

有一次歌迷一起喊了什麼東西


他們一直聽不懂

成烈他們幾個就比說:聽不到耶~怎麼辦囧

 




然後很努力的想要聽懂

那一幕我覺得超甜蜜的~搞什麼!!!太過分了阿阿阿阿XDDDD

 

 

 

最後他們終於聽懂了,歌迷要他們跳"蠍子舞"


成烈比XX說不要


歌迷:吼~~~~~

 

成烈就一直搓手:拜託啦~~不要叫我跳嘛TT


好好好好好可愛喔!!!(跺腳

 


這時旁邊的南優賢忽然往草地上趴下去,然後用蠍子舞起來

 

超好TT

 


記得歌迷還有叫他們做"愛嬌"


成烈、優賢和寵物就分別做了一下

 

真是有求必應耶!!!


可惡你們不要再放閃光了啦(遮眼XDD


這團的人感情真的好好喔~

 


超羨慕TT 我覺得男生就要這樣玩XDD

(迷官方CP的人應該會覺得這張很妙吧XDD

 


 

最後依然有個小小的特輯 我覺得南優賢實在太過分了XDDD 


他那天一整天,一整天!!都和KEY黏在一起!!!

 

沒錯~就是閃亮亮家的KEY~~~

後面親親我我的RAPPER顆顆

 

 

請自行尋找

 


把隊長放哪啦TT

 


嘖嘖嘖

 


形影不離......

 

 


KEY走了才有空顧歌迷吼XDDD

 

 

 

今天坐在隔壁家的我,真是要被閃死了

 

無限團今天台上台下,不停向旁邊別家的FANS放閃光


炫耀著:我們超甜蜜的!快點成為我們的人吧= =+

 

 

 

 

 

好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奴阿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