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了我們一整個學期的BF,生放送表演終於告一段落

末放這天,音樂中心結束後,在廣場有個超迷你的見面會

 

迷你到~他們連麥克風都不用拿

 

 

而且那天照相大放送,全程要怎麼拍、怎麼錄都可以

正珉就蹲在朋友A的相機前讓她照,叫他比YA~他就比YA(真好XD

 

 

 


 

 

我們坐在第一排的正中央(搭第一班車來的辛苦代價

 

坐在他們的腳邊(伸手就可以把他們鞋帶拉掉的距離XD

 

 

 

照慣例,他們先自我介紹~~~沒有透過麥克風的"原味聲音"好新奇喔


 

 

 

到賢星時,FANS非常整齊宏亮的尖叫(我一直以為賢星的人氣偏低耶


好像連其他BF都嚇一跳


賢星感覺很爽,還叫大家再一次XDD


大家:阿~~~~!!!!

 

 

 

 

賢星後來被大家拱唱歌,他就唱了<告白>

 

下一個換榮旻,大家也叫他唱歌


他笑著呆著那邊(哈………………


後來是正珉幫他解圍,正珉說:下張專輯他會SOLO~~XD

 

好像是哪隻就説:那你唱阿~


 

 


我今天真的發現李正珉是個很嗨的人,非常幽默,配上他笑瞇瞇的半月眼睛


正珉就開始唱<阿美利咖諾>還自己邊唱邊跳XD

 

 

接著讓六隻各抽一個號碼,抽到的人可以獲得他們的親筆簽名


前面的人都說:幾號~幾號的


 


光旻竟然說:11號客人~(好幽默喔搞什麼= =XDD

 

正珉是最後一個,在他選號碼之前,他的FANS全都在跟他暗示


就像朋友A直接說:正珉阿~六號!六號!知道了吧?

 


最後正珉竟然說:個人技~


從志願表演的歌迷當中選一位

 

真是很嗨耶XD

 

 

 


 

 

     

後來還有出席最多次活動的前六名歌迷,可以跟糖餅們合照(超羨慕!


第一個FANS上來,聽到可以照相就跑回座位拿相機


這時候李正珉愣了一下,


然後默默說:「原來是拿相機,還以為討厭跟我們照相…」

 


因為他是自言自語,所以聽到的人不多,可是我快笑翻了

 

 

 

 

有一次,他們很壞,歌迷上去,就問她喜歡誰?

 

她回答:榮旻

 

 

他們就把榮旻推到前面跟歌迷一起,剩下的人就到後面背對鏡頭


超好笑的!!!(雖然最後有轉過來啦~

 

 

又是大家的說話時間


輪到賢星時,他說:我要對大家說什麼呢………


大家:唱歌~!唱歌~!


賢星倒是很爽快:推薦?


大家開始七嘴八舌~~~最後他選了<nothing better

 

 

 

 


 

 

 

 

其他有很多閒暇時間,糖餅就一直私底下跟歌迷聊天,


後面好像有人跟民奴說起學校的事情


民奴:嗯?我今天沒去學校耶……喔?你也是OO高中嗎?我是一班~


(朋友B:可惡我也好想唸一班TT)



超可愛超可愛!

 

看到他當下閃閃發亮的笑,這人連牙齒都很可愛(為什麼要注意這個XDD

 

 

 

 


 

最後最後要拍團體照


這時候珉奴就坐在朋友B的前面,然後轉身跟她要手中的"蒲公英珉玗"的牌子<<這人高興到顏面神經失調

 

朋友A的"正珉ㄅㄩㄥ!"牌子好像也給正珉了

 

 

吼!

 

 

吼!!

 

 

吼!!!那我呢!!!我也想要阿TT

 

 

開始默默叫著:「賢……賢星

 

其實我根本不確定他有沒有聽到我的螞蟻叫

 

只是他坐下來的時候,就有一氣喝成的動作

 

坐下>轉過來>看著我>伸手>笑瞇瞇的拿走牌子(還忘記說謝謝


 

 讓我開心一下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

 

 

 

 

 

 

 

 

 

 

 

 

 

照相~

 

咖嚓!(我本來想在民奴頭上比YA的,可是後來想想會被圍毆XDD

 

 

走之前又可以和糖餅們拍拍會

 

只是因為太快輪到我,包包都還沒收好,所以我非常狼狽的背著包包

 

 

那時候排在第一個,笑瞇瞇等我狼狽背著包包~的小民奴實在是太可愛了!!!!

 

 

真要說是難忘的一天(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奴阿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