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極度不想, 但不甘心自己看不到的狀態下

硬是五點起床,和朋友搭了第一班地鐵出發 

如願以償的,終於拿到Boyfriend的一號( 但實在太痛苦了TT

 


 結果本放的無限團和TENN TOP事先錄好,連人都不來 (哎~唯一想看的四個中,就兩個沒來

我們這次位置站在最後面

但我踩在兩雙拖鞋上,視野異常清晰


SJ跳完之後,李東海以為他們是最後一個,跳完就留在台上等

結果是赫宰跑過去拉他說:「我們不是壓軸啦~你這個笨蛋。(設計旁白XD)」 他們才走下去  

最後宣布一位得主時,所有歌手都上台來了

全場被寶藍色氣球閃得發光

拿到一位,SJ安口時很嗨,還叫希澈和藝聲SOLO跳舞


全部結束之後,我們去馬路旁等Boyfriend  

只是看著保母車一輛一輛的出來,各家FANS都走光了

他們還是沒有出來囧

一個小時過後,連男朋友的FANS都放棄了,只剩我們三個(白痴)站在路旁  

 

我好無奈

然後榕萩說要去停車場看看

拜託,停車場從B2~B6耶!!是要找多久?  

可是一出B2,就看到77OXXXX的車牌 !!!  

真的還沒走!!!

 

既然都看到保母車,不等也不行  

雖然那時已經是晚上八點半(清晨五點起床的我阿XD

很累很渴很餓很想上廁所~~~~ 但這些都比不上"想看男朋友"凸  

 

我一直哇哇叫著好緊張, 平常他們都在台上,要不然就是距離很遠,再不然簽名會也是坐下的  

沒有在他們的褓母車旁邊等他們來過 (我從來沒有追一團追成這樣= =  

而且,除了我們三個,沒有任何FANS

所以他們等下來了,全部都會看著我們阿阿阿阿  

當下超想要一件隱形斗篷囧囧  


等待期間,我們一直在討論等下要跟他們說什麼? 「今天應援好嗎?」 「體育大會加油!」 「巴拉巴拉巴拉~~~」 

等了超久超久~~~ 他們終於來了!!!!    

可是呢~ 他們一出來,朋友A立刻轉身背對他們,我是整個人縮在朋友A的後面,連偷看都不敢= =

朋友B則是蹲在地上(當路牌)不起來    

 

 

你知道畫面有多詭異嗎!?

三個像是FANS的人埋伏在保母車旁邊

可是沒有人要理他們的意思XD  

 

包括經紀人和他們都一臉疑惑

經紀人本來要擋我們,可是發現這三位好像沒有任何威脅性XDD    

 

有這麼一瞬間,我想說~~~我們三個到底在幹麻!?

等了這麼久,真的來了,竟然沒人敢看一眼.....  

 

後來是朋友A先轉過去,然後我硬是把朋友B拉起來,躲在她們後面XDDD  

朋友A小小聲的說了:「辛苦了......」  

他們好像才確認我們是他們的FANS XDD  

 

 

據說隊長表情很驚嚇(到底多驚訝XD

我沒看他,因為我直接搜尋我想看的賢星,再來是小民奴

這兩人真是非常溫順XD 尤其是笑瞇瞇的民奴(大心  

 

六個人都恭恭敬敬的對我們鞠躬

不......不......不要這樣,姊姊們很惶恐(倒退XD  

最後看著賢星安詳的(XD)坐在保母車裏面

雙胞胎哥哥卻老半天上不去XDD

最後隊長把門關了,車子揚長而去~~~    

 

唉,拖著被操到極限的身體回家

真想罵罵自己,值得嗎?高興了嗎?  

 

 

 

嗯.....滿足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奴阿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